fb1215

◉ Terry

有一天,我在看導師的書《豐盛的光》時,當我看到「在我們的生活裡,有機會認識到超級生命密碼系統這套簡單的理論,就要把握機會將其落實在生活中,讓自己和家人,朋友們處於善性循環中,世界才會朝向自利,利他發展;不光是利益陽間的人,還利益陰間的靈,一人成道,九玄七祖皆超生」。

接下來一章是「感恩四句偈」修練法 , 導師寫到:網絡上可以下載「感恩四句偈」的唱誦版,每天做心法的練習過程中播放,可以幫助你隨著歌聲進入音樂旋律中的波段,頻率裡,漸漸地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連接許多你應該要明瞭的靈感或畫面。看到這裡,我突然想到把「感恩四句偈」錄下來,做心法時播放。當我在錄製的過程中,耳邊聽著「感恩四句偈」的歌聲,心中無限的感恩天地太陽公公的愛與溫暖。

這時我看到桌上的「太陽趨吉卡」,我就閉上眼睛很誠心的抽了一張「太陽趨吉卡」。卡片上寫到:「靈源系統」在超級生命密碼系統實修進入某一個層次時,你將會和你的「靈源系統」接合。你的歷代「九玄七祖」及「靈源系統」裡,你累世的每一個角色,都將因為現今的你而受益。當我看到這張「太陽趨吉卡片」時,我很感動,因為我是第二次抽到這張卡片了,而且是我正在看到導師書中講解的這一段,我感覺很驚奇,怎麼會這麼巧呢?我心裡有一種暖流和激動,我很想知道「九玄七祖」是什麼意思?我就給我女兒發了信息,讓她幫我查找「#九玄七祖」的詳細內容。很快我女兒發來信息:
「七祖」是父輩、祖父、曾祖、高祖、太祖、玄祖、顯祖共七代。
「九玄」是子、孫、曾孫、玄孫、來孫、昆孫、仍孫、雲孫、耳孫、共九代。

當我仔細研究了導師書中和「太陽趨吉卡」的內容後,我才突然明白了,原來導師講的不光是利益陽間的人,陽間的人包括,自己家親戚朋友,和你有關係的人,都會得到某種的福慧。還利益陰間的靈,一人成道,「九玄七祖」皆超生。我真沒有想到,一個人的修行,這麼多人,和這麼多的靈都受益。我當時很振驚!也非常非常地感恩,簡直不能用言語來形容我當時的心情。我又一次深深的感受到,宇宙天地,太陽公公和太陽盛德導師對我們的關愛、鼓勵和恩德,深深的感受到「超級生命密碼」所提倡「愛與感恩」是多麼的殊盛,是真實不虛的宇宙大法,讓我久久的沉盡在感恩之中。

我今天的分享是想讓更多的有緣人知道修行的重要性。我們每個人的實修實練實證,都很重要,都關係到我們家人、朋友、鄰里、社區,以及對整個社會的影響。

導師在書中還寫到:「所以當你提升時,和你有關係的人就會得到某種的福慧,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的重要性,這是在你實修的過程中,必定會遇到的,好好的體會印證吧」。

我們大家要牢記導師的教誨,實修實練實證,認真落實「愛與感恩」在生活中,用《弟子規》來嚴格要求自己,使我們能夠提升智慧,#提升靈命,在修行的路上,勇猛精進和成長!

感恩宇宙天地的恩德!
感恩太陽公公的關懷和祝福!
感恩太陽盛徳導師的大愛和教誨!
感恩大家的努力和成長!

輕易豐盛網址: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5582
內有 太陽盛德 系列叢書,一次滿足身心靈需求

#超級生命密碼全球網路共修課程 就是能為自己帶來幸福的一份最特別的禮物!📝 報名方式:https://goo.gl/3Lvi3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